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

"黃花醉春風"~ 江西婺源行 DAY 1

在剛過去的復活節假期, 參與了一趟有趣的旅遊, 我和朋友 C 參加了由"香港旅遊討論區" 發動的"江西婺源賞油菜花自助遊"......


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經驗, 與一班素未謀面, 但感覺卻很親切的團員一起遊樂, 令我感到人與人之間, 是可以如此溝通....有趣....有趣......


還有的是, 論壇的攪手們無私的付出, 為我們帶來是次難忘的旅程....真的要在此衷心的送上感謝......


說回是次行程, 遍地黃花的景象, 真的令人迷醉!! 可惜頭兩日都下雨, 使四周景物迷濛, 令拍照有點兒困難, 但卻令意境更加淒美.......


2008 年3月20日


我和朋友C 相約了 1705 在大埔墟火車站集合(不過她遲到了, 原因竟是工作延誤....哈哈, 她都會因工遲到?? )


約1800 到達深圳, 先去醫肚....地點是火車站旁的"月桂軒"....


兩個大胃王的大食記錄......




飽餐一頓後, 就到大會約定地點集合, 再到火車站預備搭 2040 的火車了...



我的第一次 PART 1~~~ 瞓火車




第一次瞓火車的感覺 : 比想像中清潔整齊, 但床位是窄窄的....瞓上去便不能轉身, 而我的第一晚是瞓唔著的, 幸好第二天未感疲倦, 能精神抖擻的繼續行程......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係AR.出發當日因朋友C被迫做倉務員而遲到,實屬不幸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