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Day 11.1@ 2012 七彩印度.精彩之旅~



30-1-2012 (一)   AGRA-DELHI - HONG KONG

行程終於來到最後一天了.....
寶物沉歸底.......
看到美麗的"泰姬陵",再配上很不錯的天色.......真的令人覺得不枉此行............

晨早0700起床,0745出發,避開人潮,購票入場
泰姬陵入場費,遊客票價Rs750,但國民只須Rs20....









從售票處坐景區車到東門入口.....

0830於東門進場,入場前要安檢....
我的"史奴比"被搜出來.....被拒入場.....



要帶他到外面寄存....


當我查詢哪裡可存放時....這小店的小孩便衝出來叫我放在他的店中......不斷強調是免費的.....(其實同一時間, 有多個人跑出來叫我放他們的店的....我是採先到先得的....好公平ga~~)






再次入場....
很快看到以紅色砂巖為主,飾以白邊及圖案的正門~




看到泰姬陵主殿喇~




Taj Mahal泰姬陵是耗時22年,徵用約2萬名工人於16 31年修建而成。此陵墓是國君沙賈汗王(Shah Jahan)為紀念愛妻Mamtaz Mahal皇后逝世而建。Taj Mahal泰姬陵此名意思是請思念Mamtaz Mahal。



 



因為早進場....因而幸運地看到靜止的水面.....拍得美麗的倒影.......(因大約10分鐘後便開始噴水了~)




















約0900開始噴水喇......





努力拍照的團友們~




大家穿上鞋套.....準備踏上陵墓主殿.....




當地人沒有鞋套的,要除鞋的......鞋子要寄存於此




















潔白大理石上的影子~










陵墓內~



 





對岸便是昨天看日落的地方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約1015參觀完泰姬陵.....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....
到對面的小店取回我的"史奴比"....當然少不免要幫襯一下喇.....

1045 上車離開了....


shopping 時,與和我同房的兩位團友失散了....在車站等了一會也見不到她們.....我們便先回旅館....但我的房匙在她們那裡.....足足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回來呢.....

拿回行李便check out 離開了.........

DAY 11未完~待續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