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

"虛驚一場"之"失而復得"~~

昨晚準備上床睡覺之際,打算用手機較鬧鐘,誰知手機遍尋不獲.....便馬上用家用電話撥打手機號碼......嘩....為何手機未能接通的呢??


內心忐忑不已....是在晚飯時遺下嗎??是在回家時乘的士時掉了嗎??心內問號不絕...但抓破腦袋也想不起來....再在家裡多找了一會,仍無發現...唯有致電電信公司cut 卡啦....


而我亦帶著不安的心情睡覺去了.....


誰知一覺醒來....奇事出現了....手機竟在我眼前出現...而且操作正常的....那為何我昨晚尋找時卻不能接通呢?!真的令我百思不得其解......


但無論如知...失而復得的感覺....已夠我樂透了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