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更豪~~

好朋友 再次請客,今次只請我一個,因她說我幫了她很多...哈哈...可能只是找個藉口...而且今次吃得更豪....攪到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呢...


她一直說很好吃的鐵板燒,說要帶我試一試喎...


旺角女人街內的一間鐵板燒專門店~~





我們點了的套餐...好朋友更加了$280 把薄燒神戶牛轉成厚燒呢...



上菜了...





看著司傅在我面前煮食...不單上味覺上的滿足...還是視覺上的享受呢~~



我們套餐的材料...











老闆說今天的海膽很新鮮...好朋友便點了一客~~但其實她是不吃生的...結果我一個人吃了整板...超滿足的呢~~



我們的厚切神戶牛...我覺得味道比我在神戶吃的更捧呢~~











真的要再次多謝親愛的好朋友,為我帶來這麼美味的一餐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