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久別重逄@鄭伊健友情歲月09演唱會~

相隔11年,伊健於12月18、19日再踏紅館舞台...舉行演唱會,對我和一班好友來說...真是感慨良多...


十年人事幾翻新...曾經 fans 的我們長大了,鄭生亦老了不少...消逝了的熱情被這兩晚的演唱會再次燃起...失落了的感覺亦重回我心中...


之前,還擔心他唱得不好...浪費了我的800大元...但看完以後,發覺是物超所值的...因為有些東西是無價的~~


這就是我們的~~ 友情歲月~~


說回演唱會,兩晚我票都是托朋友G 買的,第一晚是第一行 (不過前面加了四行~),第二晚的是第7行...但反而更正,因位置問題,不但握到手,還跟伊健有眼神交流,對我們點頭呢~)


我只於18號晚拍了點照,因拍照重任,我們交給了帶著長鏡上陣的好友G...故在此是分享我的用DC 仔拍的相片~~


開場前的舞台~



第一位嘉賓~ 陳小春~ 與他合唱一曲~ 戰無不勝~










第二位嘉賓~ 舒淇~ 與她來了一PART 辣身舞~








其中精彩的一段~~







多謝環節~~







ENCORE 後大家仍不願離去,伊健再次出現多謝大家AND 多唱一曲...



第二晚大家的情緒更高漲,兩度encore 後仍不願離開,伊健再兩度出場致謝,最後以一曲"一對對"作為整個演唱會的終結...


我和朋友則抱著興奮的心情到都會海逸酒店等慶功宴,凌晨一時多,目送他上車後,大家才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去呢~~


期待著演唱會part 2 的舉行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