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

寶瓶星號@ Travellife 五週年會慶

自從麗星遊輪在香港出現開始,便很想來一次遊輪之旅...但一直都沒有成事 (每次想去的時候,一 check 價錢便覺貴而放棄)...


9月12日終於有機會啦....而且是一趟非一般的旅程呢....因我和朋友C 參加了 Travellife (一個旅遊討論區) 的五週年會慶,活動地點正是寶瓶星號呢~~


下午大約 5:00上船啦...





先到我們的四人房看看,順便放下行李及休息一下...








之後四處走走...











網友們拍的夜色




到了7:00,便到餐廳集合,邊吃晚餐,邊玩遊戲~~


食物資素真的很麻麻....



開始分組玩遊戲啦...我的組員...





由室內玩到室外~~ 一直玩到十二點多呢~~







我們勝出了遊戲的小禮物...



玩完遊戲,大家便到餐廳吃宵夜...之後還有下場的~~~ 大抽獎時間...不過我抽唔中...


玩到半夜兩點才散場回房洗澡睡覺...


翌日九點多才起來去吃早餐,再hea 多一會便落船了....


這便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啦~~


P.S. 如果唔係JOIN Travellife,我覺得遊輪真的不是我想像的好玩,悶得很呢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