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Yummy.滿足~~

昨日約了朋友 b,因早前託她的朋友幫我買了東西,便相約一起去取...


之後和她吃晚餐,提早為我慶生辰...因她在我生日當天沒空呢...


我早上便上網看看有甚麼好吃,突然很想吃日式串燒...在網上搜尋了一下,決定去位於尖沙咀的"石火燒"試試...


傍晚1830 到達,只有我們一枱客~~



先來"炭火燒石蠔",有辣和不辣的選擇,我們點了各一半...



再來是"魚立"魚湯稻庭烏冬...還是日本的好味好多...




串燒出場~~ 我點的"奇味雞翼"



朋友 b 的"明太子雞翼"



左起: 牛脷、雞軟骨、黑豚肉露荀卷(超正)、冬菇、白菌、山葵...



這裡最正的是串燒,有機會會再試(每晚九點後串燒有6折...搵日試試先...hehe...)


吃飽便四處逛逛,之後去吃甜品,選了"Haagen-Dazs"吃雪糕,我第一次在專門店坐著吃呢...好好味...感覺好滿足、好幸福 (第一次因為吃東西而有幸福的感覺呢~~)...



左是朋友點的"東方情懷"~~



這是我點的~~ 由六款雪糕球組成的"心花怒發"...吃完真的令人心花怒發呢~~



謝謝朋友 b 請我吃這兩餐...真的很開心...


1 則留言:

  1. 嘩~ 一晚食兩餐...而且兩餐都咁美味... 我睇見都覺得滿足呀!

    回覆刪除